close



走遍五洲四洋浪跡多年...

你總是在安定中  渴望自由解脫

在追尋的道路上  飽嚐孤單寂寞

你說 :如果兩個人的結局

是註定要在彼此世界中走散了

又何苦用情 ? 折磨對方  懲罰自己

相望于海角  也相忘於天涯

既踏上了江湖   就該有本事

相忘於江湖...

人重要的是傾聽自己 

心海的聲音...







漂泊,是依循著陌生的牽引

還是潛意識裡熟悉的導航 ?

我們是同一種人類嗎? 我迷糊了!

搖晃的船身 顛簸著腳步

洩漏了彼此恍惚飄移的心思

海面上粼粼波光  在眼眶閃動著

我似乎看見魚兒一滴一滴透明的眼淚

正無聲無息地

溶化在滄海裡...



流浪情書 飛掠過天涯

可曾憶起海角的美?

傷心情歌 唱了千遍

問你辜負了誰?

蹉跎了青春 刻畫了皺紋

猜妳後不後悔?

  韶華已逝 嬌顏盡褪

才想起離別的滋味?






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

愛與不愛都會毫無選擇的  黯然落幕

一起走過的足跡  也將隨這短暫流年  畫下終點

我只想問?

當叩弦的手指已無力敲動鍵盤

踉蹌的字跡再也施展不出魔法

如果愛能重來,妳是否還情願隨我

像最初相遇時一樣放心的攜手

一同迷路在這山巔海涯
...






與你同行 - 席慕蓉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衹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衹要走過 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 日復以夜 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 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

與你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