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06:00剛甦醒的港灣. 總是恬靜而溫柔的..

愛是陪伴  愛是包容  愛是關懷  愛有很多很多面相...  

如同深夜裡..徘徊不去的星子..  閃爍在夜空下的月牙灣   

好像深情的海港.. 等待歸帆..輕輕靠岸~


 




妳問   時間該停在哪裡遺忘該從哪裡開始?  

我說  時間停在起初相遇的地方~  

遺忘..從妳終於無視地走過~~開始...



本來要去甚麼地方,本來要往甚麼方向眺望...

怎麼淪落到這個地方? 苟延殘喘狼狽不堪





不是一條易路~我追尋無憂的樂土、一個自由凝思的海角


敬畏又戰競地靠近你..不是挑釁~我..也許只是不量力!






不是每一隅海涯都如此艱險,不是每個地方都適合放逐

不是每個努力過的人,就能在生命中得到同等的回報。
但.我知道


任何刻骨銘心的..珍貴的寶貝、都不是唾手可得的~我願冒險!


曾經用心付出,真誠相待,結果雖不盡如己意,就沒有遺憾了~





我來了!親愛的~讓你們久等了...



時空停滯在眼神無言的交流中...


你們這樣對峙著大概一萬年了吧?...我問





從清晨到日暮..眼前是靜默與永恆的對話、手裡是智取或力爭的抉擇

海風很黏,黏住釣客的思念...也在腦海中
散入了朝思暮想的絮語..




長河漸落.曉星已沉..是要告別的時刻..

不是我不懂你的心,而是..! 此情此景~我唸首詩給你們聽好了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紀念我們萍水相逢...也請記住我這短暫時空過客好嗎?








從一隻到滿載,不能再留戀了...因為會揹不動


因為...還要摸黑攀上懸崖峭壁




晚安~夜貓子~~ 不小心驚擾你~

紅顏空成灰
 
行雲流水 漁人把酒年年醉 岸邊小調低低的伴隨
煙消雨碎 漣漪散去人憔悴 花開花落紅顏空成灰

那方的妳 驀然回首無人跡 一壺濁酒飲盡了悲喜
這方的我 低吟淺唱春已過 不知妳曾緩緩的輕和
那時星光閃爍 像墜地的焰火
夜空燦爛 綻放了鏡中的 明眸
凝望妳的 遠走 在時光的 盡頭
永恆只是一縷輕愁

是誰把青春灌醉 留下無盡的傷悲
繁華過後又是一輪迴
煙花過處那紅顏 也點點飄飛
永恆只是剎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