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329471km7  

美麗與哀愁結伴去遠方流浪

美麗低吟詩章、哀愁幽幽讚嘆

美麗唱起歌謠、哀愁輕輕的彈

美麗舞動著一身 徜徉在春天草原上

  哀愁想起彩虹彼端  那晝夜思念的家鄉~

美麗不喜歡哀愁的善感

哀愁怕成為美麗的負擔

美麗告別哀愁追求夢想

哀愁離開美麗踏上歸帆

………

  

多年以後..

美麗在人海中迷失了方向

她在掌聲背後感到無比孤單

美麗想起了哀愁,想起那年出發的海港~

哀愁的溫暖、他的憂傷、他的善感、他的浪漫!!

想起他們曾經相依的天堂

他們曾攜手漫步雲端

曾一起在故鄉老樹下栽植夢想

 

於是

美麗化成了一隻白鴿

飛翔在暴風雨的海面上

………

W5DcM1SLnSshYbTFEzPBPw.jpg  

無聲鴿 ~ 歌無聲

妳未曾聽過的歌我來唱!

遠方的妳 是否也聽見美麗在歌唱?

行過萬里 飛渡重洋

她在迷霧的暗夜裡 尋找北極星光

飢寒交迫 滴水未沾

她曾多次陷入捕鳥人的網

筋疲力竭 無助吶喊

她無悔的目光 被烈日灼傷

眼睛瞎了..心眼卻打開靈犀的磁場

走過荒蕪  走過憂傷

日日夜夜  心中只有一個願望

失去的地平線  夢裡的桃花源

她總記得那傳說中 神話的故鄉

………



妳問:羽化的彩蝶是否帶著毛毛蟲的記憶?

我說:化成白鴿的她..將是哀愁心中永遠的美麗!

當美麗與哀愁重逢的那一天

~他們終於找到了彼此的快樂~


 

美麗與哀愁

    我來自大海 看過日出 看過晚雲

    它比不過妳的純 妳的美

    我來自大海 遇過濃霧 遇過風暴

    卻掩不過妳的哀 妳的愁

    當我為妳嘆息的時候 前方的燈塔好像對我說

    已近了 已近了...

    我忙著重拾起思緒 好把那海上的故事 說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