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XGfuUIftxvYHthHVp8jSQ  

 

紅袖羅裙醉畫樓,極星伴月安知愁

        絕塵清風楊柳岸,從此魂夢寄扁舟。--金豬

 

城樓崩塌 刀劍頃軋的一剎那

兵不血刃的廝殺 我們都付上代價 

妳的笑、妳的淚一如往昔的優雅

俯首撿拾瓦礫堆下殘破的斷垣碎瓦

一千零一夜的思念像穿心利箭落下

曾誓言在沙漠裡開江河 在天堂上造神話

大限將至兵臨城下..

烽火中親手埋葬妳我的盛世煙花

昔時字句築起的長城堅塔

不再是自以為的浪漫瀟灑

難道純粹為愛而愛的活著 

也逃不過黃沙百戰穿金甲

天火焚城的那一夜 別笑我犯傻啊~

血染的江山凝成一幅椎心的畫

我一心只想帶妳亡命天涯。。

 

 

maggy  

水紋珍簞思悠悠,千里佳期一夕休

        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依稀縈迴的瀟湘夜雨

閃爍在冬季的冰冷湖面

記憶在歲月流轉中..已模糊了原點

上弦月依然飄在風裡

想妳的心在夜空凝結成冰

多少回憶我還來不及帶走

多少懸念緊扣著妳曾來過的心

月光音符在異鄉靜夜裡悄聲響起

潮起潮落間我們迭散了多少

瓶中信裡寫下的原味愛情..

 

而今想妳,在他鄉異地的月光下 

想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想是上蒼賜下的懲罰

想明白天下還有沒有日不落的神話

想知道日落後妳還愛我嗎?

 

吾愛~

夕陽無限好,尤是近黃昏..

日落的窗 總會燃起一絲燈暖

我們即便將如陌生人般相遇

請永遠記得日落後我仍等妳..

在綺窗前。。。在月光下

 

2961090592_66bbed02ce_o    

 

等日落迤灑、等清風吹撫、

 

     等歲月的綿延將思念訴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