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7
 
記憶是趟旅程

我們相逢在同班列車

卻在異地的月台分離

然而,妳可知 ?
 
屬於我們的記憶不曾下車

它 永遠都在這兒.. 
 
 
 
人生若是風景圖
 
妳會在哪處停下腳步 ?

是不是妳也與我 有著相似的解讀

可不可以 我們走進同一幅畫裡佇足

會不會有某些時候 妳很想來到我身邊
 
一起完成那年 ..約定了的幸福
 
夕陽餘暉下 我們攜手踏上歸途

時間穿越海岸線 走到天邊還是緣
 
我不是離妳最近的人 但願是最懂妳的人
 
我不擅構圖 只顧對她傾訴..

妳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