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生轉角~掛滿希望的鈴鐺~


提醒每一顆絕望的心~


你的真愛..就等在下一個路口..


 





想為妳寫情詩萬首


卻苦無傳遞愛意的雙手


當冰封的熱淚  遇上晴空暖流


是否也碎成雪花片片散落午夜街頭


妳說過~會撥心靈電話給我


我等了好幾個秋


只好默默當妳的心靈捕手


期待裂天而降的愛


在神話中喚醒妳我


唱了一季的戀歌




仍是千古不變美麗的傳說~


 


這愛早該遺落在那年的冬季


火紅的聖誕花 深情綻放在凜冽的北風裡


 好像嘲弄我的痴愚 竟選擇一味逃避


落花流水輕縱  換來一襟寒風


流金歲月匆匆 任憑風乾淚痕心痛..


絕塵的愛淹沒在雜沓紛擾的塵世裡


懵懂地走入了下一個世紀..


平淡的日子裡 不再喚醒曾經的熟悉


童年的跫音依舊清晰


我的夢裡 早已沒有妳


青梅竹馬的笑語


逐漸模糊 慢慢遠離…



 如同上個世紀睽違已久的神話再起


平安夜教堂的鐘聲一如往昔


帶著火樹銀花的祝福 燦爛溫馨的回憶


輕輕告訴自己  傷心往事不該惋惜


我逃離人群 尋索夢中沉甸的孤獨氣息


驀然,同樣的場景 恍如隔世的戀曲


在我心最深的夜裡


悠然響起~



 


妳踩著輕盈的步履


唱著熟悉的旋律


在寂寥蕭瑟的冬季


我循著妳的足跡... 終於


在另一個世紀轉角處遇見妳


心花朵朵的祝福 彩蝶翩翩地起舞


送給我一季滿懷溫馨的甜蜜


從此我的星空~夜色簇擁著妳


北極星的光芒無法與妳比擬


這是上天的美意?


或是緣起不滅的定律?


人海茫茫 註定與妳心靈相契



彩虹彼端的門戶為妳開啟


為妳的美麗我偋住呼吸


深怕驚動了妳


為妳 我喚醒了沉睡的記憶


妳的倩影纏綿入我夢裡


牽掛與思念 怎麼也割捨不去


曾經錯過了相戀的冬季


我的世界早已不該有妳


說前世今生的債太痴迷


只求斷線的箏能夠緊繫


給我方向不再隨風飄移~


純真與浪漫的邂逅 ~ 淋漓演繹


我們的愛未完待續..


妳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陶笛神話 金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