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思念刻上妳的名

 

一個此生再也無法淡忘的姓名

 

從陌生到熟悉  從朋友到知己

 

從相識到相許  從前世到今生

 

無論走到哪裡  不管天涯地極

 

妳的名將伴隨秋月長風

 

呼嘯在每個午夜夢迴的思念中..

 

 

 

 

 

將思念刻上妳的名

 

妳的名懸繫我的命

 

用歲月的刀鋒刻畫雕鑿

 

用青春的眼淚繪上綵衣

 

用我最蒼勁的筆跡  最動人的情懷書寫

 

彌補我倆姻緣簿上的空缺

 

就算地老天荒  哪怕人世無常

 

妳的名將伴隨玫瑰花香

 

陪我孤燈寒窗 月下徜徉

 

讓我在夢中為妳點染紅妝

 

夜夜為妳披上嫁裳..

 

 




 

將思念刻上妳的名

 

妳的名懸掛著我的心

 

儘管容顏易老 歲月無情

 

讓我知道曾經擁有妳陪伴的真心

 

讓我在無奈的思念中 仍懷抱妳給的夢想

 

讓我在冰冷的城市裡 還感受和煦的陽光

 

一路上有妳 天色常藍

 

生命中有妳 不畏寒霜

 

假裝我們曾經轟轟烈烈相愛一場

 

縱使春去秋來 曲終人散

 

讓我們天長地久永不相忘..

 

 

 

 

 

將思念刻上妳的名

 

別讓我在紅塵中踽踽獨行

 

我不要成為妳旅途的一道風景

 

我不要在人生曠野 獨自數著星星

 

我不要在失去妳的天堂 享受片刻寧靜

 

就算來生註定兩忘煙水裡

 

也要上天給我一個憑據

 

額頭上依然殘留妳的吻痕

 

臉頰邊仍舊保有妳的餘溫

 

在淚眼裡記得妳晶瑩剔透的心

 

在腦海中存在著妳深深的烙印

 

回來吧

 

風中飄泊的蒲公英

 

妳不是孤伶伶的浮萍

 

妳身上帶著一個人的印記

 

因為我已將思念牢牢刻上她的名..

 

 

 

 

(文章可引用*請勿剽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落深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